蝶恋花 • 球迷的幸福年代

作者: 2016年03月05日14:33 浏览:176 收藏 觉得不错,我要 赞赏

罕见天才光闪耀,迭创神奇,狂引人心跳。库里远投无比准,梅西足下极其俏。
华丽演出如送宝,纪录更新,球迷皆倾倒。屏住呼吸来见证,幸福年代多尖叫。

注释:
2015年以及2016年至今几个月以来,体育界的主要热点或者说主要赞点,当数篮坛的库里与足坛的梅西了。他们分别把篮球与足球的魅力演绎到了极致,并达到了历史新高度。作为见证其奇迹的当代人,有眼福啊! 由于让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位落选都会让人感到非常遗憾,因此,真希望近期将举行的代表世界体育界最高荣誉的2016年度劳伦斯奖评选,能打破常规地由他们两人共同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。
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
投诉举报

赞赏记录:

投诉举报

举报原因(必填):
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
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