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19年话》

作者: 2020年02月05日11:40 浏览:147 收藏 觉得不错,我要 赞赏
 2019即将过去,新的一年即将来临,挥手阔别,意气风华迎接新年。此时,游子的脚步已经在回家的路上,心里怀揣着儿时手舞足蹈般的欢乐,就这么从远远近近的在城市与村子的路路途归心似箭。


  日子一直在翻新,只是在这辞旧迎新的时节里,世人的心里都有着一番感慨,激岸,向往的情怀,继往开来的奔跑,奔跑在来来去去的人生路上,到了这年关时刻,回到母亲的怀抱村庄,回到生命之初孕育与生长的地方,这就是故乡,家乡,老家,以及乡愁的集中地。大大小小,远远近近的家乡永远是祖国的盏盏明灯,而那些在家的园子里的大大小小,男男女女,童稚耄耋的世人,都是大地母亲的所有孩子。孩子的欢乐就是母亲的欢乐,在这迎接新年的日子里,到处都是吉祥,欢歌,洁净与福地。


  你,准备好迎接新年与回家过年了吗?雪儿师太刘桂红祝各位一路顺风!新年顺风顺水!吉祥安康!


湖南益阳   刘桂红
注释:
2020 1 22
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
投诉举报

赞赏记录:

投诉举报

举报原因(必填):
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
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