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TA的文创专属

粉丝

作品

诗人作品不错,挺TA 赞赏
笔名/姓名:邵学全
加入时间:2020-02-20
诗人简介

邵学全(字祥和),山东人,中共党员,诗人,作家,资深经营管理咨询专家,企业文化专家顾问,国学养生导师,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,北京爱邦社政企智库首席专家顾问,著有诗集《青春的呼唤》,长篇小说《大学梦》,童话《馨慧公主与太阳王子的快乐童年》,经管书籍《赢在企业文化》。

粉丝
关注

善行天下

你是美丽的化身,
带着祥瑞和友谊,
让世界充满阳光和幸福。
你是公正的天平,
带着刻度和砝码。
让世界没有大小和亲疏。
你是真理,
带着客观和规律,
让世界泾渭分明和知足。

善行天下,心中有爱;
善行天下,脚下有路;
善行天下,家庭幸福;
善行天下,延年益寿;
善行天下,没有杀戮;
善行天下,五谷丰登;
善行天下,人间和睦;
善行天下,无国无族。

生活中的你

来到人世间,怀揣着新奇,沐浴着阳光欣喜,在行走中跌打爬起,在成长中学习知识,在四季变换、岁月流逝中逐渐活出自己。
生活人世间,其实很绮丽,领略着诗情画意,在世俗中磨练心智,在名利中展示才气,在风云变幻、万马奔腾中做最好的自己。
别离人世间,不必很惋惜,品味着美好回忆,在黄昏中送别落日,在游离中平稳喘息,在万念俱灰、魂飞湮灭中留安详的自己。
作品 全部
相关资讯

赞赏记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