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从一而终的微笑一下吧,算是我们来过

作者: 2020年10月27日11:06 浏览:121 收藏 觉得不错,我要 赞赏


天空很远,一抬眼就见,像是这个秋,而在每片叶落的真实镜像里,原来一件事情说消失也是很快的。秋天的事情很近,真的失去时,眼睁睁的一棵树也就老去。
脚下的树叶“哗啦啦”地商量着今生和来世,只有我走过的时候才听得很清。
枯瘦的荷像蹲在墙脚的老父亲,不说话而皱褶在说话,不微笑而给予我们的岁月却是慈眉善目,不抬头看天而最先说出了阳光的温暖。
风贴着树叶和我的耳朵,喜欢说出季节的真相。蝴蝶稍作停留的时候,一段枯枝上似乎开出了一朵春天的花。
荒原如果相遇,在有水的地方,原来早已看见天空和我的面目。就这样从一而终的微笑一下吧,算是我们来过。
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
投诉举报

赞赏记录:

投诉举报

举报原因(必填):
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
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: